中级法院执行庭长为明达所律师掏“干货”

作者:DUXCMS  浏览量:2744  发布时间: 2015-03-23 09:38:05  秦皇岛市,执行庭,会议室,天气,渤海
 

20150321_090743

 

321日,春分,2015年的春天正式到来。又逢二月二,天气温暖,人们热情洋溢。上午9时,渤海明达所羊年首训在明达所大会议室准时召开。

此次培训是明达所组织的内部学习,主讲人是高广清主任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请来的执行庭庭长贾文华。虽然贾庭长与高主任有着同窗之谊,但是贾庭长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主讲过程中,句句金言,毫不吝惜地将执行过程中的法律适用及在实践中遇到的执行问题如数家珍地奉献给参加培训的诸位律师,就不仅仅是同窗之谊了,更多的是一个法官对于律师工作的支持和敬重,是同为法律人的职业素养和对法律职业严谨的工作态度的完美诠释。

此次培训完全贴近律师的工作实务,以法官的角度来阐述执行过程中的法律问题,主题明确,案例清晰,律师们与法官互动热烈,达到了法律适用的真正和谐。面对贾庭长无私掏出的法律“干货”,明达所的律师们各个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