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成功为本地企业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作者:DUXCMS  浏览量:2442  发布时间: 2015-01-12 16:40:35  石家庄,河北省,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有限公司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并授权在河北省范围内开展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集中登记托管工作的登记托管机构。企业通过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能够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促使公司熟悉资本市场规则。通过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的股权融资机制,可以为企业提供直接、多次融资,为公司发展募集资金,且较之银行借款等其他融资方式可以节省更多的成本和时间。有利于企业拓展市场,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

企业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进行挂牌交易,涉及《公司法》、《合同法》、《证券法》等多种法律法规。每一家拟上市挂牌企业涉及调查事项多达百余项,须出具书面文书数十份之多,涉及同业竞争、股权转让、重大合同、重大诉讼等诸多环节。所以,由律师把关做好企业的挂牌工作,是企业挂牌的重要一环。

针对此项业务,明达所律师明晰了专项法律服务的工作内容,规范运作每个环节的工作程序,力求做到专业专精,更好地为本地企业服务。首先,本所接受公司的委托,指派法律服务小组进驻公司,参加公司和中介机构组织的协调会,掌握第一手材料,完成调查报告;然后,指导公司股份制改造,协助公司建立健全股份有限公司规范运行所必需的明晰产权、日常管理、经营发展等各项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最后,对公司治理、关联交易、重大投资等事项进行深入了解和审查,使其符合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条件,同时出具法律意见书和律师工作报告,提交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组织的专家征询会。

日前,渤海明达所已经成功地为秦皇岛泰来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做了完备的法律服务工作。

_MGL0216_副本1

20141226日,由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孙荣昌、刘雷,实习律师周天刚提供全程法律服务的秦皇岛泰来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并上市交易。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