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所参加秦皇岛市执业律师行政诉讼法培训班

作者:DUXCMS  浏览量:2039  发布时间: 2015-04-26 21:53:33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培训班,共和国,委员会,行政诉讼法 培训
 

L1290258_副本

随着51日的到来,20141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讨论通过的《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决定》将正式施行。为此,秦皇岛市司法局配合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专门举办了执业律师行政诉讼法培训,由资深律师王茂武主讲新修改过的行政诉讼法。这无疑是秦皇岛市执业律师的一大利好事情。

424日上午9点整,秦皇岛市执业律师行政诉讼法培训班在美丽的海滨中国煤炭工人疗养院正式开班。培训课上,王茂武律师首先对律师的行政业务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强调了律师代理行政案件的基本功,简要说明了行政诉讼法修改的举要,强调了律师在行政诉讼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分析了作为原告、被告、第三人律师的区别和主要工作。

高广清主任主持召开了此次培训班,明达所一行20多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L1290277_副本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