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明达所首次大会 定位律所长期发展方向

作者:  浏览量:2004  发布时间: 2016-03-11 21:54:25  秦皇岛市,会议室,新领域,明达所 专业化

20160311_144629_副本

 

311日下午,明达所全所会议在大会议室召开。会上,高广清主任对明达所的2015年做了简单总结,对2016年做了新的期许,为明达所长期发展定位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据了解,2015年明达所纳税额811万元,这也就意味着,明达所已经跨入了千万所的行列。发展是硬道理这句话,在明达所得到了切实的贯彻。2015年明达所在新领域拓展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尤其是以孙荣昌、刘雷、周天刚律师为代表的新三板业务团队,已成功帮助秦皇岛市两家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上市。

高主任要求,2016年明达所要继续保持连续13年无投诉的记录。这一记录,是秦皇岛地区其他律所所不能企及的。有无投诉,是衡量一个律所收入量、覆盖面的一个指标,也是衡量律师职业道德的一个标准。明达所13年零投诉,能够充分说明明达所的律师无论是在业务能力还是在职业道德方面,均走在秦皇岛市同行业的前列。

对于以后明达所的发展,律所的合伙人会议确定了一个长期的发展方向,力争在三四年内,使明达所走上越来越专业化的道路。高主任要求,律所里七零后以下的律师们,都要确定一个大概的方向,几年后,律所会在大体上形成刑事、民商、非诉业务三大块的专业化分工的特点。同时,高主任还在利益分配上做了简单指示。

20160311_144447

会上,高主任再次强调了业务学习与培训的重要性,并指定董艳律师和陈丽云律师负责所内律师培训工作。要求一个月至少学习或培训一次,所里所有人都要积极参加。规定,每人每年正当理由缺席的次数为2次,缺席一次给予200元罚款。

高主任说,目前,渤海明达所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在社会上得到了一定的认可,明达所的文化是明达人友爱和有人情味儿的体现,他号召大家要以所文化为荣,每一个明达所的人都有维护明达文化的责任和义务。坚决杜绝破坏团结、破坏整体形象、拉帮结派的行为。要求大家要根据小城市的特点,扎根法律市场,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

梁伟律师、刘研兵律师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