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志强律师到访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作者:DUXCMS  浏览量:2205  发布时间: 2014-04-07 20:48:38  秦皇岛旅游,律师事务所,渤海,河北,浦志强
 

三大名律

同学相见

201446日,清明小假期的第二天,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高广清主任携单位全体人员与来秦皇岛旅游办事的浦志强律师进行了小聚。

每年的不定时期,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都会选择大家方便的时间进行小聚,沟通感情,畅谈未来。今年也不例外,明达所的聚会等各项活动开始在春天里日渐被提上了日程。除了38日女人节那天单位女律师走栈道吃大餐外,今天借着浦律师的到来,又一个聚会在美丽的春天里热闹开始了。

相谈甚欢

相谈甚欢

据了解,浦志强律师是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高广清的法大研究生同学,多年来,二人私交甚笃,业务相长,往来学习不断。但是由于浦志强律师业务很忙,来秦皇岛的机会很少,所以所里的其他律师与浦律师相见的机会几乎没有。作为北京乃至全国知名的大律师,能够坐下来与秦皇岛的其他律师们切磋探讨问题,实在是所里其他律师的荣幸。

见识了高大温和学识丰富的浦律师,领教了其高屋建瓴的法律见解,我们忽然之间就感受到了中国的法治建设真正需要的就是像高律师和浦律师这样的大律师,他们才是中国法治建设的脊梁。作为一个法律人,不断学习是终生的使命,而走出去才能学进来,互相交流切磋才能教学相长。律师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项事业,需要我们各路法律人大胆探索,方能不断前进。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和浦律师的相约。

与粉丝合影1

与粉丝合影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