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年会叫完美,明达所2016年会董家口聚心聚餐聚歌声

作者:  浏览量:1600  发布时间: 2017-01-02 22:30:06  天气,长城,歌声,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1

2016年的最后一天,同往年一样,明达所总会有一个例行的年会。明达所2016年会选址董家口,爬长城,寻宝藏,聚精神。

20161231日早晨八点半,明达一行三十余人浩浩荡荡地就从单位楼下出发了。虽然天气不算太好,但明显山里的雾霾小多了,空气还算清新,最重要的是,和所里的同事们在一起,和自己亲亲的家人们在一起,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寻宝寻得也是不亦乐乎。同事们你搀我扶,互帮互助,虽是冬日,但是因为是和大家在一起玩,反而其乐融融,很是温暖。

2

在整个爬山寻宝的过程中,大家玩得都很尽兴,但最高潮却是在聚餐的席间,明达人各自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唱歌的,弹吉他的……能人颇多呢!

每年组织年会,是明达所的惯例,从小的方面来讲,不仅是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也是忙碌了一年后大家的精神放松,是明达人沟通感情、加深理解的一个渠道。每年年终的年会,已经成为了明达文化的一部分,彰显了明达人重情重义明事达礼的优良传统。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