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 庆“六一” 渤海明达所爱心捐助朝鲜族小朋友

作者:DUXCMS  浏览量:2112  发布时间: 2014-05-30 17:40:06  朝鲜族小学,秦皇岛市,河北省,北戴河,律师事务所
 

照片 043

     为了响应河北省文明办、省司法厅联系推行的“善行河北·律师公益行”活动,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律师公众形象,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于近日组织了“迎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全市律师、律师事务所积极参加,奉献爱心。

530日,喜逢六一、端午双节,上午9点,在秦皇岛市律管处处长王凤茹、律师协会副会长黄海疆的带领下,秦皇岛市部分律师事务所的代表们带着爱心与16000元捐款,走进了北戴河新区朝鲜族小学。陈丽云律师作为渤海明达所的代表参与了捐赠仪式,参观了学校,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朝鲜族特色歌舞,接受了学生们的献礼。

据了解,北戴河新区朝鲜族小学是河北省唯一的一所朝鲜族小学。渤海明达所历来重视人文关怀,讲求爱心奉献,对于此次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明达人积极捐款、奉献爱心,表达了自己对我市教育事业、对少数民族儿童的拳拳爱心。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