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所20余人参加新三板培训

作者:  浏览量:1715  发布时间: 2016-09-01 22:28:15  秦皇岛市,河北省,北戴河,律师事务所,解决方案,渤海明达 新三板
 

IMG_20160827_090738

 

2016827日,由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组织的律师业务培训在北戴河海滨河北省医疗气功疗养院开课一天。

据悉,此次培训主讲新三板业务,授课教师为业内新三板业务的翘楚——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的邵雷雷主任和陈影律师。

邵雷雷为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他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简明扼要地讲解了新三板业务的开拓、新三板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定位、新三板的挂牌条件和操作流程、挂牌费用等方面的内容。而陈影律师则从新三板挂牌的法律问题入手,详细讲解了多种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难能可贵的是,陈影律师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在实战中的经验传授给了大家。

明达所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又涉及明达所新晋业务新三板,所以所里律师能来的都来了。积极学习,查漏补缺,明达所的非诉业务部门不断在努力,希望以自己的实绩,让所里的新三板业务更上一层楼,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