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高广清律师在秦皇岛市司法行政大讲堂上开讲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吕静然  浏览量:1760  发布时间: 2019-07-25 12:36:15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高广清,司法大讲堂

      7月24日,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秦皇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高广清律师,在秦皇岛市司法行政大讲堂第十三讲的市司法局主课堂上开讲。

1 

      此次大讲堂,主要围绕律师工作进行视频授课。高广清律师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重点解读了律师职业定位、小城市律师执业特点、律所党建工作和青年律师成长之路,分析了全市律师行业现状,并就推进全市律师工作提出了建议。

      秦皇岛市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代表2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鲜明,贴合工作紧密,业务性、实践性强,对加强律师管理,推动法治秦皇岛、平安秦皇岛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12

      据了解,秦皇岛市司法局要求各县区司法局和直属单位全程参加此次大讲堂,并在课前通过视频系统对县区司法局和直属单位分课堂进行了视频点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大壮和局机关人员在主课堂参加了学习。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