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律管处到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视察指导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温媛媛  浏览量:1365  发布时间: 2019-05-24 17:28:49  秦皇岛市司法局,律管处,党建工作,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2019524日上午,秦皇岛市司法局律管处张秋艳处长、党建王凤云主任携律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倪楠、杨鑫等一行到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视察指导。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高广清律师、刘研兵主任梁伟副主任、陈丽云副主任、律所管委会成员温媛媛律师陪同参观了明达所的办公环境,并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广清律师代表明达全体成员对张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司法局、律管处长期以来对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参会的律所管委会律师分别就律所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党建工作、业务规范拓展方向、青年律师包括实习律师的培养等方面视察人员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24164459_副本

张秋艳处长对明达所现有的工作业绩,特别是在业务能力、团队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对律所实现专业化、规范化和法制化方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在接待室建设和档案室管理方面,针对提高客户体验度的角提出了几点具体建议。

王凤云主任强调党建工作在律所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在肯定明达所党建工作的同时,提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要求。

明达所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持明达所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管委会成员在坚持传承与创新的工作基调上,展现大所风范、勇于担当,继续发扬不断努力、锐意进取的精神以专业严谨的态度,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切实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为推动地方经济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