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专业更重素质 渤海明达律师团孤独图书馆感受文化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614  发布时间: 2018-06-08 16:15:15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文化建设,业务单位,团林林场,孤独图书馆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成立多年来,慢慢打造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明事达理,团结合作,做有文化、有素质、专业精、负责任的明达人,是所有明达人的执业理念。所内领导人不仅注重律师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也更加重视律师队伍的文化建设和整体素质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608151703

这不,201868日一大早,高广清主任就带领大家到北戴河新区的孤独图书馆体味文化了。作为北戴河新区政府的法律顾问,高律师很是关注新区的建设。相对于阿那亚,渤海明达律师所因与林场的渊源,与其驻地团林林场也有业务往来。

此次孤独图书馆体味文化,就是渤海明达律师团队对阿那亚的一次近距离访问,是对当事单位的一次亲近走访。高律师承诺,若林场老知青再来团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可以和团林林场一起搞次赞助活动,以表达对老知青们对国家建设奉献青春的深深敬意。

在随后的行程里,明达所的律师们还参观了荣盛高尔夫俱乐部。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