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明达所张海鸿律师出席“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首讲活动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刘畅  浏览量:1800  发布时间: 2019-07-27 21:34:30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张海鸿,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

640.webp (1)

      2019年7月27日,全国律师协会“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首讲活动暨河北省律师协会外事专门委员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与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到场主持。“一带一路”与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张海鸿律师出席了本次的专题讲座及三个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640.webp 

      上午,在全国律师协会“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的首讲活动上,中华全国律协副会长张学兵就“一带一路”话题与中国律师如何走出去和参会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华全国律协国际业务委员会秘书长杨晨围绕着中美贸易争端解决的多元化方式、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分享。
      下午,三个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传达了我省近期出台的支持涉外律师发展的文件精神;三个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对涉外律师队伍培养、提升涉外服务能力、加强国际交流等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640.webp (2)

    与此同时,张海鸿律师将本次讲座及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同步传达给了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同仁。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