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合作!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单位又入一大型国企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527  发布时间: 2019-04-23 07:54:02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中铁山桥,高广清,陈丽云

微信图片_20190422222136_副本

2019422日,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与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盖章签署,高广清律师和陈丽云律师正式被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聘任为2019年度常年法律顾问。

据了解,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原山海关桥梁厂)始建于1894年,其本部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并在江苏如皋、广东中山建有重钢结构生产基地和出海口,在山海关临港工业园建有山桥产业园,在湖北麻城、内蒙包头建有道岔生产基地。中铁山桥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迄今为止,已累计制造包括33座长江大桥、18座黄河大桥以及12座跨海大桥在内的各种类型桥梁3100余座。

在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的生产制造中,中铁山桥通过工厂化、自动化、机械化生产,实现了将港珠澳大桥建造成世界精品大桥的目标。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世界上跨度超千米的三座斜拉桥中的苏通长江大桥和香港昂船洲大桥均由山桥制造。位于湖南湘西矮寨镇境内,跨越大峡谷,主跨居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矮寨悬索桥也是中铁山桥的杰作。中铁山桥制造了我国第一座跨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钢结构,参建的南京长江大桥获国家科学大会特等奖,九江长江大桥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南京长江第三大桥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重庆朝天门长江大桥、菜园坝长江大桥获詹天佑奖等等。

中铁山桥是中国最主要的道岔研发基地和生产厂家,在125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创造了生产制造中国第一座钢桥、第一组铁路道岔等数十项中国第一乃至世界第一,被誉为中国钢桥的摇篮、道岔的故乡,是中国钢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大型工程机械等产品制造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中铁山桥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引领着行业的进步,尤其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中,中铁山桥愈发展现出了蓬勃的力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秦皇岛律界大所,渤海明达所服务于中铁山桥,可以说是最佳组合。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