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改革新举措 管理委员会今起成立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701  发布时间: 2019-04-20 09:55:47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

QQ图片20190419154546_副本

2019419日下午,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召开今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刘研兵律师主持。

高广清主任宣布了合伙人大会的决议,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刘研兵律师为主任,梁伟律师为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陈丽云律师和孙荣昌律师为副主任。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成立管理委员会,由管理委员会具体管理事务所事务。高广清律师为合伙人会议主席,每两个月召集召开合伙人会议,监督检查管委会工作。

管理委员会成员有梁伟律师、刘研兵律师、陈丽云律师、孙荣昌律师、刘振强律师、温媛媛律师、温国仲律师。刘研兵律师为主任,主持所内日常工作;梁伟律师为副主任,负责党建和财务工作;陈丽云律师为副主任,负责日常培训、案件质量把关、对外宣传资料和投标资料的起草和整理;孙荣昌律师为副主任,负责所里各项规章制度的起草、每年的注册和所内组织架构变动的登记、各种文件的归档、案件收案登记制度的落实工作。刘振强律师协助刘研兵主任日常事务处理和梁伟书记党建工作,温国仲律师协助陈丽云律师投标资料的整理和孙荣昌律师文件归档等工作,温媛媛律师负责协助团建活动和旅游活动。管委会拟定一个月召开一次会议,以微信群及时讨论,并行临时会议制度。

高广清律师对管委会成员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能够在把所内的管理倾向于制度管理的同时,把渤海明达20年的精神延续下去,要保持秦皇岛业内的品牌不变,要勇立潮头,保持领先地位不能变,要把每年的业务占有率、覆盖率保持下去,让年轻律师能够更好地执业,担当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

刘研兵主任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回应了老一届领导的期望,称一定会保证团队的整体形象,定期向合伙人汇报,同时网上公布所内管理情况。

陈丽云副主任向大家传达了河北省律协两专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内塑素质、外塑形象将成为新一代律师的标准,所以,明达人要珍惜明达所这个平台,珍惜明达所二十多年的荣誉,为了更好的前途,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