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市律协学习十九大汇报演出 明达所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

作者:  浏览量:2053  发布时间: 2018-02-10 22:50:19  秦皇岛市司法局,秦皇岛市律师协会,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学习十九大,汇报演出

发一 

2018210日上午九点,秦皇岛市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汇报演出在海港区晨砻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秦皇岛市司法局、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主办,旨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于年末岁首向党、向共和国的献礼。本次汇报演出的主题是“走进新时代 共筑法治梦”,秦皇岛市三分之二以上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十多个律师事务所奉献了二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发二

明达所今年选送的节目有两个,一个是男女生合唱《走进新时代》,一个是高广清主任携于萍律师表演的《沙家浜》选段。明达所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参加活动者的阵阵掌声。

相信,明达所的2018年会更加辉煌!

发三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