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派员携秦皇岛市律协莅临渤海明达所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515  发布时间: 2018-08-25 21:23:27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秦皇岛市律师协会,党建特派员

发1

2018824日下午,党建特派员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任秀文庭长携同秦皇岛市律协王凤云主任莅临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指导律所党建工作。

会上,任庭长首先抛砖引玉,对自己在之前为渤海明达所的党建指导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对于渤海明达所的党建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随后王主任代表秦皇岛市律师协会对于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主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律所建设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发展新党员;二是要求律所多组织党员活动,进一步完善台账的建立工作,落实到人,安排到位;三是要求律所还要进一步完善专门党员活动室,要重视宣传和培训工作,抓细节,重实践。同时,王主任表示,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会给律所一定的资金,配备相关的宣传设施,为律所营建更好的党建氛围出资出力。最后,王凤云主任宣布,渤海明达所已经被评为秦皇岛市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梁伟律师被评为了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梁伟书记率李学业律师、刘雷律师与会,温媛媛律师和吕静然律师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旁听。

发2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