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吧!曹晓凡律师主编的《企业生态环境守法实务》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2084  发布时间: 2019-04-23 22:10:47  企业生态环境守法实务,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曹晓凡

微信图片_20190423200343

近日,由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曹晓凡律师主编的《企业生态环境守法实务(2019年版)》一书付梓出版,开始面向广大读者发售。

据悉,此书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陆新元主审,曹晓凡律师主编。作者除了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曹晓凡律师外,还有另一位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周利海律师,河南省商丘市生态环境局梁园分局局长陈明、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分局环境执法大队窦滨怡等人。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陆新元为本书作序,他强调: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法律的权威在于实施。环境监管越来越严,环境风险越来越大,企业环境法律风险已经成为企业目前最大的风险之一。在此情况下,企业环境法律风险防范已经成为企业必须考虑、认真应对、全面防范的主要工作之一,必须引起企业的高度重视。

本书编委会成员除了一线环境执法人员外,就是著名环境律师,或是企业环境管理人员。在曹晓凡律师的主导下,由这些权威学者、实务人员参加编写,可谓是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种系统性、实用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简洁性兼顾的环境守法实施操作指南。

购书联系方式:秦皇岛巨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龚老师18210297060(微信同号)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