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所曹晓凡律师法律文章再登全国百强报刊《中国环境报》

作者:渤海明达吕静然  浏览量:1856  发布时间: 2018-05-21 15:43:18  渤海明达,中国环境报,曹晓凡,法律责任
 

516日,渤海明达所曹晓凡律师的《阻碍执法,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一文,再次被中国报纸50强、全国百强报刊《中国环境报》刊登发表,在第八版《综合新闻》的版面中,占了四分之一版强。

作为国内环境执法实务、工业污染核算研究与培训领域的先锋,曹晓凡律师多次受邀全国各省级环境机关授课,多次参与重大环保诉讼,每年数篇文章散见于《中国环境报》等各大报刊,成绩斐然。

516日被《中国环境报》刊登的《阻碍执法,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一文,便是曹律师站在法律专家的角度上,对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多地发生的拒绝检查甚至阻碍执法的恶劣事件,所进行的法律分析与忠告。

QQ截图20180521153933

相关链接:http://news.cenews.com.cn/html/2018-05/16/content_73024.htm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