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 明达所律师上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

作者:  浏览量:1836  发布时间: 2016-03-05 19:14:26  民间借贷,民生银行,律师事务所,民事纠纷,学习雷锋,渤海明达
 

QQ图片20160305183347

 

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于31刚刚实施,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新法,把这部契合老百姓生活实际的法律进一步推广开来,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在民生银行迎宾路支行门口进行了一次法律宣传。

虽然主题是宣传《反家庭暴力法》,但是咨询的人却并不仅限于《反家庭暴力法》,各种法律问题五花八门,较多的呈现于民间借贷、非法融资等类民事纠纷,咨询一些刑事案件的相对较少。

活动上,律师们还为现场的人们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的法条。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