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晓凡律师受邀为东营市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培训班授课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曹晓凡  浏览量:1329  发布时间: 2019-05-06 22:33:49  曹晓凡,东营市,环境执法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190506222348

为了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2019430日上午,东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举办了环保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人员有市局领导、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领导、市局各分局及开发区局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长、监察大队长及监测站站长,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监察支队全体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0506222353

曹晓凡律师受邀讲解了环境执法典型案例解析,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和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从时代背景、顶层设计、具体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就新法中 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等方面的突出特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培训班人员深入地领会和了解了三部法律法规的新规定、新制度、新措施。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