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2016年秦皇岛律协球类比赛明达所成绩斐然!

作者:  浏览量:1641  发布时间: 2016-12-23 22:19:11  秦皇岛市,台球比赛,羽毛球,乒乓球,球类,明达所

 

台球1

         20161223日上午,由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组织的“迎新春”全市律师球类比赛在晨砻文体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明达所十余人报名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在高广清主任的带领下,参赛选手们经过协同作战,努力拼搏,取得了非常好的团体成绩和个人成绩。最终,明达所荣获了羽毛球团体冠军、乒乓球团体亚军!羽毛球男单亚军,羽毛球女单亚军、季军,乒乓球男单第四名,台球女子冠军、季军也均花落明达人!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无疑与明达所一直以来重视律师们的业余生活,倡导做好工作的同时抓好身体锻炼是分不开的。

乒乓球台球2

据了解,本次新郎酒杯秦皇岛市律师协会2016年球类友谊赛是为了活跃广大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全市律师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律师之间的感情和友谊,由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举办的。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