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春律师工作交流会明达所红透全场

作者:  浏览量:1677  发布时间: 2017-01-14 22:05:41  交流会,律师,明达所
 

明达合唱

2017114日上午九点,秦皇岛市2017年迎新春律师工作交流会在晨砻大酒店多功能厅盛大召开。据悉,此次迎新春交流会由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主办,全程分秦皇岛律师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迎新春联欢、2016皇岛律协球类比赛颁奖三大板块。全市约三百多名律师与会,明达所到会二十多人。

高主任

为了更完美地展现明达人的风采,高质量地完成报名参加的节目,明达所律师放下繁忙工作,不仅去练歌房练习歌唱曲目,还113日下午到现场进行了彩排,甚至于开场前个个的还在用心排演呢。结果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节目过半时明达律政俏佳人红色旗袍一上场,没亮嗓就已经闪亮了观众的眼,更何况一展歌喉时?又有高广清主任京剧坐镇,陈瑞峰律师《天气预报》,宋威律师《精忠报国》,铁打的明达帅哥刘研兵律师作主持人,明达所新年这开门红打得那叫一个精彩!在秦皇岛律师界,明达所专业专精,业余生活多姿多彩,绝对的内外兼修啊!尤其是明达人勇于进取、团结互助、重情守义的工作精神,更是秦皇岛的业内良心。

IMG_20170114_121248

因为在2016年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球类比赛中斩获颇多,在此次交流会球类比赛的颁奖环节,明达所拿奖拿到手软。2016年明达所收获满满,势头正酣,2017年势必更加辉煌!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