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马扬鞭正当时 明达所岁末怡情花场峪

作者:DUXCMS  浏览量:1819  发布时间: 2014-12-30 21:14:30  革命老区,纪念馆,休闲游,青龙,而且,明达所 年会
 

花场峪位于青龙东南部的深山里,距县城约110公里。《永平府志》载:“明时移细夯口(夯或作谷)关家庄,仍旧名,即此关。”早就听说花场峪不仅风景秀美,而且还是革命老区。年终岁尾,照例,明达所还是要办年会的。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年会不仅仅聚餐,更有怡情和励志活动——花场峪休闲游,参观花场峪抗日纪念馆。

20141228_102135_副本

20141228日,周日,早晨八点,明达所的律师们携家带眷,两大车人,五十余位,浩浩荡荡地从所里楼下正式出发。

psb (1)_副本

虽是冬天,但是花场峪的景色毫不逊色,尤其是和“家人”们同行,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男人还是女人,大家都一路欢笑,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登山“寻宝”。一路扶携走来,最后胜利会师北龙潭,观赏冰瀑,合影留念。

psb_副本

从山上回来,品尝过农家饭,然后参观抗日纪念馆。了解了花场峪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的苦难历史和英雄事迹,大家深深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所感动。

和谐,是明达所一直所倡导的,从大律师到小律师,从老律师到新律师,在明达所里,感受到的永远是提携、关爱和帮助。马年虽然即将过去,但是明达人深知,羊年一切会更美!

20141228_113438_副本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