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健身两不误 明达所徒步大会走得嗨

作者:  浏览量:2004  发布时间: 2017-06-10 20:14:27  当事人,合伙人,事务所,休闲游,天气,渤海明达,健身,健康

IMG_20170610_084717

    2017610日,周六,天气晴朗,小有薄云,微风习习。第十三届世界徒步大会于早晨830分准时在金梦海湾浴场鸣枪开场。明达所律师一行九人,带上自家孩子,早早地来到了大会会场,参加徒步。最终,五人走完十公里,三人走完二十公里。

    据了解,明达所不仅高度重视所内律师们的培训学习,更是重视律师们的身心健康。明达所自成立以来,合伙人都很关注同事们平时的娱乐健身问题。不仅每年组织两到三次的短途休闲游,还会有一年一次的深度远行游。为了缓解平日工作的紧张情绪,让所里的律师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事务所还为此在紧张的办公用房里专门配置了活动室,不仅有乒乓球,还有台球设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所里律师都愿意到活动室放松放松。几个人一起玩一玩,切磋切磋球技,不仅沟通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还顺便交流了办案心得。这也是明达所多年来一直保持一团和气的原因之所在。

发mmexport1497080544191

律师工作繁重,压力大,如何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持身体健康,是律师个人,也是律师事务所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显而易见,明达所在这方面一直做得不错。

QQ图片20170610184324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