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所高广清主任在秦皇岛律师培训中授课PPP

作者:  浏览量:1752  发布时间: 2016-06-20 22:30:48  秦皇岛市,司法部,环境工程,继续教育,学习培训,明达所 PPP 高广清
 

20160620083255

 2016616日,由秦皇岛市司法局、秦皇岛市律协会组织的全市律师业务培训班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新校区正式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依据司法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律师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2015年度成功举办了全市律师参加的律师业务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基础上,为了将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常态化,按照秦皇岛市司法局“百千万”系列培训工程的安排和全市律师2016年学习培训计划而组织开展的。

20160620083322

此次培训的对象为全市注册专、兼职律师,公职、公司、法律援助律师。培训内容为《非诉业务中的若干常见问题》、《<物权法>概论,<物权法司法解释>中的善意取得、共有等相关问题》和《PPP业务基础知识及法律服务》。其中,《非诉业务中的若干常见问题》由郑新律师主讲,《<物权法>概论,<物权法司法解释>中的善意取得、共有等相关问题》由吴秀萍律师主讲,《PPP业务基础知识及法律服务》由明达所的高广清主任主讲。

此次培训的时间为2016616日—17日(周四全天、周五上午半天) 。秦皇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秀成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正阳主持了开班仪式。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