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创新!改变! 渤海明达所年后第一会打开新局面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372  发布时间: 2019-02-15 21:07:08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2019年,全所会议,管理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215210116_副本

      2019215日下午3点,渤海明达所召开了春节后的第一次全所大会。

会议由刘研兵律师主持。首先梁伟律师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的财务情况,告知大家合伙人会议已经一致同意对于2019年的管理费用进行微调。刘研兵律师对于2018年所里装修、新增办公场所事宜进行了简单介绍,要求大家在这样优美干净的环境里要保持卫生,注重办公场所安全;同时他号召大家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把握更多的展现自己的机会;对于律所网站新开的栏目,希望大家多多投稿,支持律所文化建设。刘研兵律师尤其强调了办理刑事案件的注意事项,诸如会见时不能抽烟、看手机,涉黑涉恶案件要及时报备,对代理的案件及时归档整理等问题。

陈丽云律师通报了2016年以来明达所的学习培训情况,对于20187月以来的英才培训,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更好地做到终身学习。英才培训以后,所里将恢复每月一培训制度,奖惩标准沿袭不变。

孙荣昌律师对于今后律所的发展方向做了目标展望,明达所将吸收年轻律师成立管理委员会对全所事务直接管理,合伙人会议行使股东会职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主导起草律所管理制度。

温媛媛律师作为年轻律师代表,对律所发展提出了要转变认识、不要盲目跟从、确立目标后要一以贯之的建议,同时提出了行政管理一体化、培训形式多样化、成立课题组等具体的操作方案。

温国仲律师、臧秀玉律师、赵福江律师、陈瑞锋律师也分别在会上发言,献计献策,言辞切切。

最后,高广清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对于明达所以前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明达所初步形成的专业特点,尤其是刑事、金融、非诉业务已经在业内较有特色。高主任强调,新的一年,要更加注重党建建设,在方向上把控好,大家要保持近二十年的零投诉传统,坚持培训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能力,用更好的专业水平服务于民。同时,要注重集体荣誉感,具有包容心,明达人一定要团结。

在律所的管理问题上,高广清律师和张海鸿律师等老律师们,本着对年轻律师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律所日后更新换代问题正做着深远的谋划。

渤海明达所的新局面即将打开!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