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好福利!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环保专家自家讲授环保课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834  发布时间: 2018-06-02 15:34:54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生态环境,环保法,环保法律

2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人普遍低调,大多不显山不露水的。这不,听了所内曹晓凡律师一堂课,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国内前几的环保专家就在身边啊。

曹晓凡律师是中国环境干部管理学院的教授,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其个人公众号“生态环境执行实务”位列全国政务环保领域前二十,经常被各省市环保厅、局邀请讲授环保法律法规,解决环保法律问题,出具专家意见。对于环境法硕士出身的曹晓凡律师来说,给自家所内同行授课,这还是第一次。

本次课上,曹晓凡律师从国家大环境出发,从国家政策对生态文明的重视讲起,简要讲授了当前环保法需要面对的主要受众对象,比如各省市环保厅局级执法人员,涉及方方面面排污的各大小企业,谈到了有关环境污染可能涉及的污染环境罪别,举例详细分析了哪种情况可构成哪个具体的有关罪名等。从涉及环保的10部法律、60多部行政法规、87个部门规章、400多个解释中,提炼出与律师执业相关的、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精髓,给大家做了毫无保留的讲解与分析。

1

听完曹晓凡律师的授课,高广清主任表示,要依势而上,在渤海明达所内组建以曹晓凡律师为首的环保法律事务专业团队,将环保法律服务推广至秦皇岛律师界,推向省外乃至全国。

今年的儿童节注定不平凡,大人小孩都有得。所内律师的娃娃们如往年一样,人手一份百元红包,渤海明达所的律师们收获了体系化的专业环保法律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听得不酣畅,一个课时太少,下一个课时很期待。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