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法律助残26年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臧秀玉律师今日红遍港城微信圈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吕静然  浏览量:1497  发布时间: 2020-01-21 19:00:55  臧秀玉,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法律助残,法律公益,精彩秦皇岛人
  

政协采访_副本

2020121日,微信朋友圈里到处在转发一篇名为《坚守26年法律助残之路,女律师情暖港城》的文章。早已在秦皇岛市新闻广播电视圈红透的臧秀玉律师,今天又红遍了港城微信圈!

臧秀玉律师是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一名资深律师,作为渤海明达人的我们也刚刚才知道,臧律师在她执业近三十年的时间里,居然已经法律助残了26年!  

平日里,我们只能见到一直匆匆忙忙的臧律师,永远面带微笑,永远乐观向上,永远和煦温暖。总是能够把工作和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无论多忙,每天晚上总能安排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去陪父母;然后还永远能把工作做到极致,把生活安排得有滋有味;煮煮咖啡,养养宠物,国内国外的跑跑马拉松,取得几个全马奖牌,和家人吃个烛光晚餐,参加参加政协会议、民盟会议、法律顾问单位会议,组织组织同学会、悦己汇,再经常接受接受秦皇岛广电中心《今日报道》等栏目的采访,回答回答市长热线栏目的咨询,带带一两个律师小助手……然后再考个二级心理咨询师、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证啥的……

本来吧,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牛人多,偏偏又都极为低调,若非今天的微信朋友圈,所内人也没有几个人知道臧秀玉律师已经法律助残了26年!对此,我们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由衷的感谢《精彩秦皇岛人》这个公众号,是《精彩秦皇岛人》让我们知道了身边就有一个“精彩的秦皇岛人”!榜样年年有,榜样在身边的可不多,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定将秉承服务为民的优良作风,继续将臧律师的这种法律为民的精神发扬光大!

 精彩秦皇岛人原文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eoNIc5W7mLX5jDfvXEQcEg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