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绽放港城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张海鸿律师率团普法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丁楠  浏览量:1657  发布时间: 2019-03-05 18:25:34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张海鸿,木兰有约,港城普法,宣讲团

微信图片_20190305165734_副本

201935日,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秦皇岛市妇联、秦皇岛市司法局协同秦皇岛木兰有约讲师团,为海港区建设大街兴隆国际城社区及秦皇岛市热力公司广大女性提供了一场法治宣讲活动。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海鸿律师是本次木兰有约讲师团的主讲人。张海鸿律师凭借自己长期积累的法律实务经验,结合实际案例,针对婚姻中如何保护妇女的人身及财产权益,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会后,秦皇岛电视台就此次活动专门采访了张海鸿律师。据张律师介绍,“木兰有约”是2015年由河北省妇联、河北省女法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女律师协会共同组建的一个公益平台,在秦皇岛已经宣讲多场,为港城广大女性朋友维护自己的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律帮助。她表示,木兰有约宣讲团会继续宣讲下去,为秦皇岛的法治建设助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秦皇岛市司法局、市妇联等各级领导的支持,秦皇岛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秦皇岛市司法局庞瑞宝副局长、秦皇岛市妇联杨绍玲主席市司法局法宣处处长张彬彬、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李莉炜、市检察院控申处副处长宋俊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与会领导还为秦皇岛“木兰有约”讲师团2019年新聘讲师颁发了聘书,并鼓励大家加强法治宣传工作。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