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传承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2020年迎新会逐“福”而来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吕静然 赵辰  浏览量:1609  发布时间: 2019-12-29 10:06:28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2019年年会,2020年迎新

微信图片_20191228223738 

20191227日晚,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2020年迎新年会在丽都国际酒店盛大召开。

秦皇岛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圳在百忙之中到场祝贺,向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希望,明达所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气象、新的目标,不畏艰险,服务社会,再创佳绩!

2019年对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是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二十周年;这一年,是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接力与传承的一年;这一年,是渤海明达律师新一代领导班子接棒的一年;这一年,是渤海明达保持零投诉的第二十年;这一年,是明达人更加团结凝聚的一年;这一年,是渤海明达业务更火任务更重的一年。

 微信图片_20191228224326

在高广清主任的带领下,渤海明达所从20年风雨中一路走来,如今早已成为秦皇岛市律师行业的翘楚,现今由刘研兵主任领导的管理委员会从高广清主任手中接棒,在以后前进的道路上,明达人会更加团结,凝心聚力,再攀高峰。

晚会前,高广清主任与刘研兵主任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明达人的关心与期许;主持人温媛媛律师的餐前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会餐过程中高广清律师的诗朗诵《琵琶行》,声情并茂,震撼人心;陈瑞锋律师、于萍律师、刘畅律师、王晖美女的美妙歌声,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2020年,明达人将砥砺前行,接力,传承,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91228224337_副本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