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好福气!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张海鸿律师携“木兰有约”上门送法

作者:张园园 赵瑾琰  浏览量:1814  发布时间: 2018-06-14 22:22:40  木兰有约,张海鸿,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选图

2018612日,“木兰有约”宣讲团成员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张海鸿、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委会主任高侠、秦皇岛市检察院检察官何苗走进秦皇岛市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厅,宣讲了婚姻家庭中妇女权益保护和反家暴的法律知识。

据了解,这是2018年秦皇岛市“木兰有约”的首场法律宣讲。三位主讲人与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妇女职工共同探讨了有关妇女在婚姻家庭中的财产权、人身权益等话题,并从婚前、婚姻存续期间、离婚三个阶段,探讨了妇女权益保障问题,同时对《反家暴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做了深层次的解读。主讲人采用讲述与妇女职工提问的方式进行,将真实案例与相关法条相结合,生动形象地用法律术语进行阐述,与职工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增强了妇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更有利于家庭稳定和社会和谐。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和职工对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和秦皇岛市检察院等司法系统的关怀和重视表示了感谢。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