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渤海明达所新三板业务再创辉煌

作者:  浏览量:3351  发布时间: 2017-07-19 12:08:35  新三板,渤海明达,非诉业务

发1

      近日,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佳绩频传。201777日,明达律师事务所承接的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申请挂牌项目,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了挂牌敲钟仪式,为该项目的顺利收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在天津注册的专注于研发、生产人用疫苗的生物制药企业,其多年持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价流感病毒亚单位疫苗,处于世界先进技术水平,且在世界范围内独家生产。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高广清主任于20155月承揽的该项目,开创了秦皇岛本地律师事务所承接外埠新三板项目的先河。

     20156月,由高广清律师组建的孙荣昌律师、刘雷律师、温国仲律师、周天刚律师非诉工作团队正式进场开展工作。由于项目公司历史沿革的复杂性,涵盖了国有资本、外资、合资公司、专有技术入股、国有资本的处置、并购、重组、增资、减资、独立董事等多个技术难点;其后,又经历了关联交易、股权转让、股权激励计划等五次股转公司的反馈意见,几乎新三板项目的所有技术难点均在该项目有所体现;加之2016年初疫苗事件后,证监会、股转公司对拟上市、挂牌的疫苗企业审核趋紧,使项目完成周期达两年之久。虽无前列可循,但律师工作团队通过日以继夜的工作,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其专业精神的背后更多的是不为人知的执着与付出。

1 045_副本

      更为可喜可贺的是,由于项目公司对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在工作中表现的敬业及专业精神,指定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继续为企业3年后的IPO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从秦皇岛首家接触区域性股权交易所挂牌业务的律所开始,到秦皇岛第一家完成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业务的律所,到新三板挂牌业务的开展,卢龙外环线PPP项目,山东省乐陵市旧城改造PPP项目,再到秦皇岛首家承揽外埠新三板项目的律所,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在秦皇岛地区始终在拓展律师新领域、新业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未来,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保持敬业、专业精神,领跑秦皇岛地区的法律业务。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