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培训不一般!党建特派员指导明达所党员学习党务理论知识

作者:  浏览量:1783  发布时间: 2017-10-22 22:42:29  党建理论学习,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IMG_20171020_161756 

20171020日,又是明达讲坛开讲日。此日不一般!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任秀文庭长作为党建特派员,前来明达所指导明达党员们学习党务理论知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法律人,明达所的党员们也深知肩上的重任和使命,而做好党务工作,认真学习党务理论,才是做好工作、完成使命的基础和前提。为此,大家对此次培训极为重视,明达所党员悉数参加,非党员们也积极赴会,认真听讲。

任庭长在支部班子建设、党建基础台账、党建阵地建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党务理论知识的宣导。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热情,认真专注,学习氛围极为浓烈。

在党务学习后,任庭长还给明达所的律师们附送了四个劳动法精典案例分析。一次培训,两种收获,明达所的律师们大呼太值了。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