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晓凡律师作为客座研究员为武大学生解析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716  发布时间: 2019-04-26 22:17:37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曹晓凡,武汉大学

微信图片_20190426213158

2019423晚,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曹晓凡律师作为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员,在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珞珈环境法讲坛第九十讲暨珞珈环境法茶座第二十四回讲座中主讲生态环境执法实务典型案例。

讲座上,曹晓凡律师梳理了环境执法的法律依据,厘清了环境行政责任的构成与承担,对环境刑事领域典型罪名进行了简要介绍。从案例出发,讲述了污染环境罪在实务中的界定困难,并分析了污染环境罪的变迁过程,强调要增强环境执法合力。

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所长秦天宝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副所长胡斌博士及在校博士生和硕士生到场参加,胡斌博士为曹晓凡律师颁发了证书。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