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所七人参加秦皇岛第五次律代会 四人当选理事一人当选监事

作者:吕静然  浏览量:3036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55:25  渤海明达,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

照片 104_副本 

2018331日上午830,“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暨2016-2017年度先进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表彰大会”在秦皇岛大酒店B2楼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司法厅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部分领导与会,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特邀代表、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优秀个人参会。渤海明达所高广清主任携张海鸿、梁伟、刘研兵、赵福江、孙荣昌、陈丽云六位律师参会。

预备会后,大会于当日上午9点正式拉开帷幕,于治海同志致开幕词后,进行了2017年度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活动。渤海明达所再次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先进律师事务所,陈丽云律师荣获2016-2017年度优秀律师称号。市委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在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宣读和审议了《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秦皇岛市律师协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草案)》、《监事会工作规则》之后,大会通过了《工作报告》、《章程》、《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及《监事会工作规则》。

照片 118_副本

在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上,高广清主任宣读了《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孙荣昌律师被确定为计票人。最终,在票选结果统计下,高广清律师、梁伟律师、刘研兵律师当选为第五届律代会理事,赵福江律师当选为第五届律代会常务理事,张海鸿律师当选为第五届律代会监事。

在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高广清主任被选为第五届律师协会副会长。

渤海明达所继承和发扬了多年来无投诉、业务精、人性化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自己的口碑和业绩,再次赢得了秦皇岛市律师界和司法界的肯定和鼓励。

IMG_20180331_135347_副本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