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讲坛第二课 关于房地产纠纷案件审判实务中的几个问题

作者:  浏览量:1729  发布时间: 2016-05-09 12:28:52  房地产,审判实务 渤海明达
 

L1420124.JPG

 

201656日,又逢周五,下午两点半明达讲坛准时开课。

据了解,本次课程的主要议题是“关于房地产纠纷案件审判实务中的几个问题”,由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资深法律人授课。课程内容主要针对物权法“总则”中关于物权变动和保护的制度,“所有权”中关于相邻关系、共有、善意取得的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一)》的出台,结合审判理念和裁判规则 ,通过具体的案例来做讲解。

课程首先对当前民事审判六项原则做了阐述,然后对房地产纠纷案件的特点及现存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结合当前几类房地产共性问题,利用实际案件进行了分析。

明达所律师认真听了课程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