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明达所响应市法宣办号召 践行“一村一法律顾问”活动

作者:DUXCMS  浏览量:2007  发布时间: 2014-07-24 22:14:09  秦皇岛市,律师事务所,社会主义,法律服务,法律顾问
 

为了深入推进法治秦皇岛、平安秦皇岛建设,进一步发挥各级法律服务工作的专业优势,秦皇岛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于日前在全市推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力图实现法律服务在农村(社区)全覆盖,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构建稳定、平安、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社区)。

为此,市法宣办携市司法局安排全市律师事务所与所有乡村、社区对接。渤海明达所分包的责任乡镇是昌黎乡葛条港乡、马坨店乡、安山镇、荒佃庄镇,合计115个村。

为了响应市法宣办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法律工作者的责任与义务,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于2014724日首批派6个律师下乡昌黎县荒佃庄镇,开始了与分包责任乡镇签订法律顾问合同的工作。由此,明达所的“一村一法律顾问”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明达所将陆续完成所分包村镇所有法律顾问合同的签订工作。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