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民二庭庭长宋悦来在渤海明达所座谈

作者:DUXCMS  浏览量:4088  发布时间: 2014-07-25 09:05:58  河北省,律师所,座谈会,渤海,法律

 

IMG_6896_副本_副本

      2014724日下午,原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宋悦来,应河北渤海明达律师所主任高广清之约,莅临明达所,与明达所律师一起,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法律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宋庭长对于设计诉讼中律师的工作技巧和作用,以真实的案例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剖析,同时又站在法官的角度对于律师执业提出了极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千万不能忽视最高院的典型案例,专业专精是最为重要的,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更好地做好律师工作。

IMG_6892_副本

大家对宋庭长已经较为熟悉,对其渊博的法律知识、精湛的业务能力无不佩服感叹,这一点凡是听过宋庭长讲座或培训的人都能够深有体会。所以,此次宋庭长于退休后的第一年来到秦皇岛座谈,明达所全体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与宋庭长展开了积极的互动,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座谈会上,高广清主任对明达所的同仁们做了期许,尤其希望青年律师在此次座谈中能够学到一些更为专业的法律知识和法律经验,在实践中运用到自己的执业过程中去。

 

IMG_6894_副本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