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专精 明达所能人讲师陆续亮相明达讲坛

作者:  浏览量:1514  发布时间: 2017-04-23 19:17:18  特许经营权,连锁企业,秦皇岛,合伙人,法律顾问,非法证据排除
 

2016年合伙人会议定下明达所的发展基调之后,所里的律师就开始有意识地从自己熟悉的业务领域向专业化迈进。每月底的明达讲坛随之也就有了各领域较为专业的律师坐在了主讲席上,给大家分享经验。

2017331日的明达讲坛,由温媛媛律师主讲了商业特许经营权的相关问题。秦皇岛境内虽然特许经营权的相关法律业务不是很多,温媛媛律师也是接手了一家连锁企业的法律顾问后才对特许经营权有了接触的,但随着业务的展开,温律师对这方面的法律问题已经颇有研究。尤其对于冷静期等法律概念,温媛媛律师与大家展开了讨论。没有接触过特许经营权的律师,觉得很新鲜,听后都觉得受益匪浅。

温IMG_20170331_151219

所里每年一次的旅游是雷打不动的,也因此,2017421日的明达讲坛提前了一周时间进行。此次主讲的是郝天光律师,分享的是刑事案件代理过程中的非法证据排除问题。谁都知道,刑事案件在律师业务中占有极大的基础地位,无论是否在刑事诉讼业务发展与否,了解必要的刑事法律关系、相关的刑事法律责任,是做好一名律师应该有的看家本领。郝律师从业以前的刑庭工作,为其做好刑事案件代理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非法证据排除作为近年刑事诉讼的新贵,受到了许多刑事律师的重视,但是真正能把它运用得好的律师还真是廖廖。所以此次讲坛,大家讨论积极,学习氛围浓烈。

郝IMG_20170421_140355

明达讲坛,明达人的学习劲头正酣。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