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赴顾问单位访先烈故地寻声百年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那洋  浏览量:1964  发布时间: 2021-05-15 18:50:23  
       2021年5月14日上午,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十余人,在律所合伙人会议主席高广清律师和党支部副书记刘振强律师的带领下,来到本所顾问单位山海关中铁山桥集团,参加由秦皇岛市司法局及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的“先烈故地、百年寻声、与党同行、与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同志。
1
       党员律师们跟随中铁山桥集团的讲解员,参观王尽美同志生平事迹展,通过观看王尽美烈士的珍贵历史图片等资料,学习王尽美烈士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
2
       党员律师们参观中铁山桥百年历史纪念馆,感受历代山桥人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坚定的工业报国、尽善尽美的初心使命。
3

       全体党员律师高举右手,在王尽美烈士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4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深入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烈事迹,能更好地汲取自身发展的力量。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于律师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具有深远的影响。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已经为山海关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五年的法律服务。此次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单位的紧密联系,真正实现了“与党同行、与法同行”的党日活动宗旨。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