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市律协的骄傲!渤海明达所律师在省律师围棋友谊赛中分获二三等奖!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温国仲  浏览量:1807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49:23  围棋友谊赛,河北省律师协会,温国仲,余子新

微信图片_20191008222649_副本

106日,第十三届河北省律师围棋友谊赛在石家庄开枰。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余子新律师和温国仲律师代表秦皇岛律协出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温国仲律师获得二等奖、余子新律师获得三等奖。省律协齐明亮副会长到场致辞,并为获奖棋手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008222628_副本

河北省律师围棋友谊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赛事,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通过多年的耕耘,赛事水平不断提高,参赛人数逐年增加。今年省内多市选派棋手参加,参赛棋手20多人,并且首次出现了女棋手的身影。

河北省律师围棋友谊赛的举办一方面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引导律师以雅趣养雅性,促进律师道德修养的提升;另一方面丰富了律师的业余生活,为律师以棋会友,团结进步提供了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008222639_副本

秦皇岛市律师协会多年来始终积极支持省律协工作,连续选派律师参赛,并且屡获佳绩。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作为参赛主力军,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响应律协的号召。今后明达所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省市律协的各项活动,力争不断获取佳绩。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