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鸿律师当选河北省律协“一带一路”及海事海商委员会主任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582  发布时间: 2019-04-03 21:19:52  河北省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专业委员会,海事海商
 

201942日,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收到好消息,我所合伙人张海鸿律师正式当选为河北省律师协会“一带一路”及海事海商委员会主任。

一带一路及海事海商委员会要求把法律联盟做到实处、真正能服务企业、真正能服务到律师,既能增强律师和律所的品牌,又能给律师和律所带来业务机会,同时也能为各产业园区、各地方、海事海商业务提供一带一路法律援助。挖掘各家律所的优势和差异化,促进更多的合作。

20174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在司法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发起建立“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在司法部的支持下,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筹建了“一带一路”国别法律信息数据库和“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信息数据库。通过全面完善介绍“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法律环境,为国家、企业、个人的投资和发展工作,提供政策、法律方面的支持。王俊峰曾说,争取在五年内培养500名在全国范围内具有领军作用的涉外律师人才和后备人才。

张海鸿律师有着三十多年的法律执业经验,曾经在秦皇岛地区首家涉外法律事务所执业多年,身处环渤海经济圈重要位置的秦皇岛,张海鸿律师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法律资源。此次河北省律协经过各县市律协推选,选定张海鸿律师为“一带一路”及海事海商委员会主任,无疑是响应政府“一带一路”政策、推进河北法治建设做出的极佳的选择。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