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绵薄 修矛戈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通过红十字会定向捐款秦皇岛市第三医院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吕静然  浏览量:2034  发布时间: 2020-02-16 15:31:08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染病,秦皇岛市红十字会,秦皇岛市第三医院

图2 

2020216上午,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研兵与张海鸿律师、刘振强律师、李学业律师一起赶到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将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两万四千八百元的捐款转给了秦皇岛红十字会。此笔捐款,是明达人对秦皇岛市抗疫第一线秦皇岛市第三医院白衣战士们的爱心捐款。

图1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严格遵守地方政府和疾控中心的管制规定,理性认知,积极面对,不轻视、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身作则,家中办公,网上学习,时刻关心前方疫情。尤其是身边防疫第一线秦皇岛市第三医院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每一个明达人的心。明达人为逆行武汉的秦皇岛市第三医院白衣战士扼腕,也为时刻坚守在三院传染病房的一线医生护士们赞叹,正是这些不怕牺牲、一心为民、医德高尚的医务工作者们,给我们这些在家中禁足的老百姓吃了定心丸。

图3

法律仁心、明事达理是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着的执业理念,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强调做好本职专业的同时,积极倡导公益,为伤残、孤独、教育、病灾奉献爱心的事例举不胜举。无论是非典捐献物资,还是汶川捐款,为西藏儿童捐赠衣物,为灾区人民献爱心,为身边的孤苦孩子捐资助学,……每有灾情发生,都少不了渤海明达人的拳拳爱心。明达人一直深信,无论抗疫如何艰难,无论灾情多么严重,有爱、有情、有人、有我,大家同心同德,同仇敌忾,必将无往而不胜。

苦难终将过去,阳光定会到来!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