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关于调整节后上班工作时间的通知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浏览量:1740  发布时间: 2020-01-29 15:59:06  节后工作时间调整,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北省及秦皇岛市相关部门的部署要求,经律所研究决定,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2020年春节后的工作时间调整如下:

一、律所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9日(正月十六),暂定210日(正月十七)起恢复正常上班;

二、22日(正月初九)至29日(正月十六)期间,律所安排律所管委会成员轮流值班,处理日常工作。其他律师、行政人员原则上在家网上办公,并保持通讯畅通。特殊情况确需来所或外出的,请务必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三、22日(正月初九)至29日(正月十六)期间,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要做好与客户、与办案机关的联络沟通工作,以确保诉讼案件的正常进行;

在此期间,如有需要法律服务的客户,请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联系本所律师。本所律师会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保证日常法律服务不间断。

四、29日(正月十六)后,所有律所到访人员请务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姓名、联系方式、体温、拜访律师等)。

五、春节期间离秦返乡或旅游度假的小伙伴,返秦后请自行在家隔离两周。

再次提醒各位同仁春节假期远离疫区,减少外出,外出时做好自我防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指定医院就诊,并立即报告。

      感谢全体明达人及广大客户的理解和配合,我们将竭尽全力与大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范的攻坚战!

      祝大家平安健康!

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2020129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