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领导到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走访座谈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刘研兵  浏览量:2212  发布时间: 2019-08-18 13:20:17  秦皇岛市司法局,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调研,扫黑除恶

微信图片_20190801173229_副本

    2019年8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司法局庞瑞宝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王圳、刘凤云同志、张秋艳处长来到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座谈。

     座谈中,明达所高级合伙人张海鸿、主任刘研兵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律师的发展过程、党建情况、业务办理、律师培训和律所建设等情况。庞局长和王书记对明达所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司法局对律师队伍加强管理和服务保障的要求,强调了律所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把党建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相结合,相互推进发展,并再次强调了扫黑除恶期间律所对承办案件的把关和管理要求。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