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所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吕静然  浏览量:1490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55:59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建活动,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628153231 

“七一”即将到来,中共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为迎接建党98周年,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614日至6月16日,明达所党支部指派刘振强律师参加了河北省律师协会组织的全省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利用了三天时间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和厅党委有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和司法部、全国律协、省司法厅关于加强律师工作、律师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聆听了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授课;到西柏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                                            

2019627日,党支部书记梁伟在明达所会议室向大家传达了河北省律师协会党委、秦皇岛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组部、司法部党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传达了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的讲话精神。 

2019628日,明达所党支部郭景福律师和刘振强律师参加了市律协组织的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圣地李大钊纪念馆重温李大钊同志八大功绩活动。在秦皇岛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带领下,在李大钊纪念馆与秦皇岛市的党员律师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628153159

明达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强党建,不断创新、打造秦皇岛地区品牌效应”的基本原则,把坚持以专业法律知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宗旨。近些年来,明达所党支部始终能够准确把握党建定位,积极完善组织架构,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律所发展的双赢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628153240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