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五员大将入选河北省律协专业委员会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362  发布时间: 2019-04-08 22:06:03  河北省律协第七届理事会,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
 

     日前,河北省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两专”委员会人员名单,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张海鸿律师当选为“一带一路”与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丽云律师当选为PPP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研兵律师当选为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媛媛律师当选为仲裁与调解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曹晓凡律师当选为生态环境与资源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河北省律师协会于201812月底就开始研究组建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事宜。此次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的胜利闭幕,正是对此任务的完美诠释。

专门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的组建,是在着眼实现新时代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坚持需求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设置、精心组建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广大律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严标准、严程序、严管理,切实把优秀律师吸纳到委员会中来的标准下组建起来的。作为秦皇岛地区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此次有五名优秀律师入选专业委员会,对于加强秦皇岛律师与其他各市县律师之间的联系,促进与其他市县律师的经验交流,提升秦皇岛地区律师的执业水平,把秦皇岛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的律师们推介出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