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吕静然  浏览量:1381  发布时间: 2019-03-27 21:27:04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QQ图片20190327154803

按照秦皇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26日下午,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提升政治素质,强化依法履职,为法治秦皇岛建设做贡献”的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

渤海明达所组织关系在编的党员7人,本次会议实到党员5人。组织关系不在我所而列席会议的党员3人。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梁伟律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检查自身不足,对党支部、党员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高广清主任作为党员律师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把自己的命运同党的命运紧密相连,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国家利益、集体利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是维护我党团结统一,提高全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证。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把讲政治、有信念见于实处,不断提升自身认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郝天光律师说,作为一名律师党员,就是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其中,把“讲政治、有信念”排在“四讲四有”的首位,凸显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时刻牢记服务当事人,为当事人争取最大化的合法利益为目标,履行代理职责。

最后,党支部梁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认真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性,指出了当前渤海明达所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原因。他号召大家要加强学习,加强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广泛征求意见。大张旗鼓地宣传开展党员主题生活活动,形成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到“开展党员主题生活”活动中来的下一目标。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