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所孙荣昌律师在京津冀首届律师书画摄影作品展中获奖了!

作者:DUXCMS  浏览量:2097  发布时间: 2017-11-27 21:52:37  河北省律师协会,河北省第二届暨京津冀首届律师书画摄影作品展,渤海明达

            20171127日,喜讯传来!于10月底刚刚报名参加河北省律师协会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暨京津冀首届律师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明达所孙荣昌律师,以三幅摄影作品荣获本届作品展的三等奖!一人三幅均获奖,下了个三黄蛋!

            孙荣昌律师法律业务自不必说,非诉方面的看家本领可扛鼎,其自身素质也是顶呱呱,羽毛球、摄影、自驾游、潜水……爱好广泛,项项皆精。这不,这次京津冀首届律师书画摄影作品展获奖的作品就是其自驾游时拍摄的。

冬日九寨_副本

《冬日九寨》。

雪后黄龙_副本

 《雪后黄龙》。以上两幅系孙荣昌律师摄于2012年冬季自驾西藏途中。

张掖-七彩丹霞_副本

《张掖——七彩丹霞》系孙荣昌律师摄于自驾新疆的途中。

据悉,此次作品展是河北省律师协会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律师文化建设, 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为背景,以社会的发展进步、律师行业的蒸蒸日上,以及对雄安新区建设蓝图的美好畅想等为主题,旨在让律师们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而举办的。届时,各市、省直将会将评委会审定的展出作品原件送至石家庄美术馆展厅公开展示。而省律协也将对重视程度高、积极主动配合、组织严密高效、推送或参展作品多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