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明达所高广清主任亲授执业经验

作者:  浏览量:1819  发布时间: 2016-10-02 18:48:09  律师事务所,如何
 

发20160930211036

众所周知,律师事务所的管理相对来说是比较松散的,尤其是对于三四线小城市的律师事务所来说,像一二线城市那样的专业化、公司化,客观与现实条件均不满足。不知道别的律师事务所对新执业的律师如何进行培训,但是对于明达所来说,管理上的严格要求,造就了对新执业律师培训制度的态度和培训上的传承。2016930日下午的明达讲坛,明达所高广清主任以自身执业三十多年的经验,向新执业的律师们进行了珍贵的执业经验分享。

高主任说,因为时代的不同,现在的律师不象他们那批八十年代的律师相对社会需求并不十分严苛,而今竞争激烈,大环境要求律师的水平越来越专业化、职业化。因为前有资深的律师尚未退休,后又有更加优秀的年轻代律师跟进,所以对于现在刚刚执业的律师来说,压力不可谓不大,所以,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急于求成,积累经验的过程对于律师来说,不可逾越。

具体到执业经验方面,高主任和大家分享了他近三十年来的部分成功案例,比如毕某某汽车的盗窃案、山海关挪用公款案、薛某买凶杀人案等,高主任以其专业专精的执业水平和一切为了当事人利益着想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口碑!高主任因一战而成名的案例甚多,不仅赢得了大量客户,也为自身日后的业务发展铺平了道路。中国建设银行的法律顾问,一做就做了二十二年,难以想见,建设银行对高主任是怎样的一种口碑传承,怎样的深度信任。

对于职业道德方面,高主任强调,明达所是以合伙人的人品积累而来的,业内对明达所的评价很高,十五六年在司法局零投诉的水准,是其他所无法企及的。所以,即使在代理费的收费上有些许差池,但人情味儿比较浓。主任嘱咐,代理案子时,不要乘人之危,不要对所有的当事人都在收费上一视同仁,也不要盲目地和外人相比。而关于社会关系问题,当以自身的自立、特长、诚实信用来取得他人的信任,从而获得良好的社会关系。

明达所执业时间较短的十几位律师聆听了主任的教诲,无不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